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月8日

求告耶和華的名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從那裡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棚……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創12:7-8)

亞伯蘭不只是信心之父,他還有一個非常值得我們效法的習慣──他喜歡禱告親近神。神把他帶到迦南地,他在抵達迦南地的第一站──示劍,第一時間築了一座壇,向神感恩。當他遷到伯特利和艾的中間,他又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無怪乎神與他同在,引領他,賜福他一生的道路。

面對新的一年,我們如同亞伯蘭剛剛踏進迦南的時候一樣,不知道前面會遭遇甚麼,但是這又何妨呢?只要我們緊緊倚靠神,常常等候祂,我們知道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們,我們就不必害怕!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1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