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月6日

休息和知道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46:10)

我們之所以能安然休息,是因為知道祂是神。我們必須知道──在我們休息的時候,神仍然托住萬有;在我們休息的時候,祂也在我們的明天等候著我們,為要施恩與我們──唯有知道祂是神,我們才能真正地安歇。

我們活在世上不得安息、滿心焦慮,是因為我們不認識神,不曉得祂是掌管萬有的創造主,也是為了愛我們,甘願捨棄祂的獨生愛子的救贖主,更是那將來要審判全地的審判主。我們不認識神,所以我們被今生的瑣碎雲煙所抓住,被暫時的利害得失所困擾,被魔鬼撒但的各樣謊言所迷惑,以致我們陷在世界的黑暗中。

哪怕我們是認識神的人,我們也常常會忘記──這是天父世界,我們可以放心,有祂掌管明天,我們就可以休息。我們可以安然躺臥在天父的懷中,信靠祂的慈愛保守,不再凡事倚靠自己。我們可以靠著神每一天、每一步的引領,過在地如同在天的人生。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1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