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月2日

尋求主自己

一心尋求祂的,這人便為有福……我一心尋求了祢。(詩119:2, 10)

詩篇第一一九篇好像都在講行為上要遵守神的命令,但若細讀經文,會發現遵行耶和華的道之先,必定要先尋求祂自己。這處經文的英譯是:「Seek God with all your heart」(2節)意即「用你全部的心來尋求神」。我們可否以此為新一年的首要目標?

我們的心所渴慕的是神自己,祂才是我們追求的對象!去年年底,我低頭在主前數算主恩。浮現在我心中的,不是事工或甚麼成就,乃是神讓我親近祂,得到祂,使祂與我同行,祂使我聆聽祂的聲音,使我感受到祂而領略祂的話,體會祂的同在。

詩人心中以尋求神為目標,所以到第10節他能說:「我一心尋求了祢。」這是現在完成式,表示已經做到的事。今年讓我們同以第2節與第10節彼此勉勵:以第2節作為今年度的目標,到今年年底,希望我們都能在主前說:「我一心尋求了祢」──就是在這2020年一年之中,最高目標是神自己,最渴慕的也是神自己,最想得到的還是神自己。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1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