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11月15日

主知道真相

所以,不要怕他們;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你們耳中所聽的,要在房上宣揚出來。(太10:26-27)

耶穌基督早就預言過,末世祂再來之前的日子,屬神的兒女必然會面對許多逼迫患難。甚至有些地區,對教會領袖、信徒的逼迫,不是以信仰的名義進行,而是加諸其他的罪名,讓人名譽受損,沉冤莫白。

但耶穌早就提醒過門徒,即或面對這樣的情況,不要忘記主是鑒察一切隱情的(參26節),祂知道各人真正的處境、狀況,清白與否。所以不要因環境的壓力便放棄傳福音、見證主的心志;因為主才是終極的審判者,到那天在主的台前,一切真相總會大白。「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祂。」(28節)我們若持定這樣的心志,就不用害怕將會來臨的逼迫患難。

~徐道勵(作者是本刊靈修版主編、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11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