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11月12日

比說話更有力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太5:7)

曾聽過已故的吳勇長老的見證:一日,一位鄰居來按門鈴,說她的隔鄰有一位婦人整天大哭,不知發生甚麼事。吳師母趕緊去看她,原來她的先生出差到了國外,因患病驟然過世!消息傳來,這位少婦想到有三個幼兒,一位還在襁褓之中,不禁悲從中來,日夜哭號。

吳師母見證說,她沒有話語可以安慰她,只有三日三夜陪她流淚哭泣。三天之後,這位婦人不哭了,她說,她本來萬念俱灰,想一死了之,可是沒想到世界上竟然有這麼有愛心的人,陪她哭了三日三夜,使她覺得人生還是有盼望的,於是重新得力,決心活下去。後來她帶領三個孩子到了美國。

多年之後,吳勇長老夫婦在美國領會,會後有一位婦女帶領三位青年人來見吳師母,感謝她當年用極大的愛心,激發她活下去的勇氣。

原來這位婦人在美國信了主,在感恩的淚光中,她們相擁落淚。愛心憐恤人的行動,有時比話語更有力量,讓人看得見福音的實在,因而歸向主!

~溪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11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