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10月14日

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

人子必要去世,正如經上指著祂所寫的;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可14:21)

不曉得你曾否希望自己從未誕生在世上呢?約伯就曾這樣想!在他經歷到慘喪十個兒女與產業時,他無比痛苦地希望自己從未生在世上:「我為何不出母胎而死?為何不出母腹絕氣?」(伯3:11)不過,我們卻應為約伯的存在而感謝他,因為他的存在叫千千萬萬的人,在苦難中得到啟示、力量和安慰。換句話說,約伯的出生是叫別人得福、也就使神得榮耀。

但猶大卻不是這樣!他是世上唯一的人,得到聖經記載這樣的判語:「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原因是,他竟然出賣神的兒子耶穌基督!換句話說,他的出生成為了人類和神國的咒詛!不過,有一天,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得到神對我們一生的判語。你有否想過,在見主時你所得的判語是甚麼呢?是別人和神國的祝福,還是咒詛呢?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0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