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9月21日

得蒙赦罪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徒26:18)

主耶穌差遣保羅出去傳福音的時候,講述了福音的內容:「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信主所能得到的福分是:赦罪、成聖、得基業。主又藉著使徒彼得教導,這基業是「天上的基業」(彼前1:4),並非今生的財利。

然而今天的教會中,會聽到各樣的抱怨:我信耶穌為甚麼還會遇到難處?信了耶穌為甚麼不能升職加薪?不信耶穌的人為甚麼比我順利?……今天的信徒有如此誤解,竟以為人只要信耶穌,神就有責任給人今生的福祿壽喜──當教會傳福音的時候,傳的是真福音嗎?

真基督徒因罪得赦免而向神感恩,因與神和好而滿心喜樂,因永恆的盼望而行在光中。但那接受假福音的人,既沒有平安喜樂,也沒有感恩和盼望,反而更加患得患失,陷入各樣的困惑,叫他們如何不抱怨呢?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92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