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7月28日

因禱告而經歷神

那人就低頭向耶和華下拜,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祂不斷地以慈愛誠實待我主人。至於我,耶和華在路上引領我,直走到我主人的兄弟家裡。」(創24:26-27)

亞伯拉罕的老僕人向神禱告之後,很快就得到了神的垂聽和回應,照他所求的成就,使他經歷到神奇妙的引領,知道他主人亞伯拉罕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這使他從心底對神產生了敬畏和讚美。所以就低頭向耶和華神下拜,並稱頌神奇妙的引領。

今天,我們是否還不如亞伯拉罕的老僕人,不知道、不相信,也不願意花時間求問神、尋求神的引領?我們是不是只靠自己的思考和努力?我們屬靈生命的軟弱遲緩,敬拜流於表面、膚淺,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平日缺少禱告和經歷神。

~瓦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7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