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7月26日

聖所須能發光、有供應

使燈常常點著……經理這燈……要把餅擺列……在耶和華面前……。(利24:2-9)

聖所是代表神所在地方,祭司要好好看守聖所,使當中的器皿時時發揮應有的作用。

一、金燈台:1. 奉獻油:油是燈台能發光的根源,因此人要把橄欖製成油且送到聖所,是付上代價的奉獻。神殿的燈能發出光輝,不僅是一兩個人的工作,不是祭司的專利,是人人有責的,你我在這方面付上多少呢?2. 管理:這是祭司的責任,他們時刻警醒,日夜看顧,隨時補充供應,神的家就能時時發光。祭司還要收拾清潔這燈,使燈不致被灰塵掩蓋熄滅。教會好像燈台,能否發光,這就要看那作為屬靈領袖的是否有盡上守望、供應、潔淨的責任。燈台自己不會發光,必須有人看守管理。傳道者啊!我們在這方面又盡上多少本分呢?

二、陳設餅:餅就是糧食,預表在神裡面人的靈性有供應,得飽足。祭司要作餅,為人預備靈筵,使他們飽足健壯。祭司要在聖所裡吃餅,這是自己先從神那裡得餵養供應,才能使別人得飽。能發光、有供應,這也是今日教會要看重的事。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7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