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7月18日

唯靠耶穌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3:36)

基督徒真正的愛心,不是幫助佛教徒成為更好的佛教徒,幫助穆斯林成為更好的穆斯林,而是幫助萬民因信靠主耶穌基督而成為神的子民──這才是基督徒對人真正的愛,因為知道人唯獨藉著信靠主耶穌,才能罪得赦免,與神和好,也因此能脫離永恆的刑罰。

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唯靠耶穌這寶貴的名,罪人可以得著永生。這是唯一的道路,唯一的出路,也是唯一的活路。然而今天很多似是而非的謊言和迷惑摻雜在基督信仰中,使神的兒女失去奔跑的方向,甚至淡忘獨一的救主。

唯有信靠耶穌才有永生。靠菩薩、靠阿拉、靠功德、靠理性……不僅得不著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基督徒對人的服事,難道是要幫助人更好地停留在神的震怒之下嗎?不!我們蒙恩得救的人所應當做的,不是僅僅讓人更好地活著,而是讓人做主耶穌的門徒,永遠活著,且活在神的恩典和喜悅中。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7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