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7月6日

以神國子民的身份為榮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約18:36)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彼前2:9)

耶穌被釘十架前,面對彼拉多的質詢,祂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是的,耶穌是把在神國度裡的愛帶來,不是要來鬥毆爭戰;然而,在這世上,當權者卻常鬥到死去活來。

有一次,我接到電話訪問。訪問完畢,對方突提出一個這樣的問題:「你會以自己的國家自豪嗎?」當時腦海裡立時閃出存在於我國民中許多的罪行,隨口便答不會。但我卻愛祖國,更覺要將福音傳給同胞,因只有神能救人脫罪。

感謝神!我生為中國人,不以為恥也不以為榮。因為信主後便知道自己是神國、神家裡的人;越追求越覺得自己是被揀選的族類,是屬神的子民。

我有責任在這國度裡,宣揚那召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在地上屬何國、何籍無關宏旨,最要緊是以神國子民的身份為榮,作祂喜悅的事。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7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