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7月1日

喜樂的事奉

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腓1:4)

我的事奉裡面是否已經失去了喜樂?

喜樂的事奉是由下列各因素產生出來的:

1.「歡歡喜喜」的在代禱工作上事奉主──保羅說:「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為甚麼?因為他「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6節)換句話說,他深信他的代禱絕不落空。事實上,他的代禱已經有了明顯的果效:「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5節)

2. 以喜樂的心在事奉上付代價──「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2:17)保羅喜樂地把自己的生命獻上當作對主的祭物,報答主的十架大愛(參2:8)。

3. 以「歡樂」的心與主同工──保羅說:「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覺歡樂……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西1:24)保羅了解,他所受的苦是與基督一同受苦。這是何等大的安慰!主向我們呼召:「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我們的事奉就是向主所發呼召的回應。

~姜武城(作者是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70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