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6月27日

向己死

至於我,我在你們手中,你們眼看何為善,何為正,就那樣待我吧!(耶26:14)

已故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林道亮牧師有一句名言:「以神國興亡為己任,置個人生死於度外。」多年前首次在神學院看到這樣的標語,內心頗為澎湃。若每一個神學生都懷著這樣的心志服事神,今日的教會一定大不一樣。

耶利米就是懷著這樣的心志,所以當他照神的吩咐,不刪減一字傳達神所要傳達的信息,而被祭司、先知與眾民抓住,對他說:「你必要死」時,他毫不畏懼地說了上述經文中的話。

我們服事神的前輩如宋尚節、王明道、倪柝聲等,莫不帶著這樣的心志服事。所以你若羨慕他們被主大用,首先要有願意為神國犧牲一切的心志。且不說犧牲性命,你願意為主的緣故多花一點時間,犧牲一點前途,放下一點享受嗎?十字架的道路不只是為主作出一點犧牲,更是要天天對神說是,對自己說不,對我們的自我、肉體的私慾說不,這是我們一生都要學的功課。

許多基督徒雖然愛主,卻仍然活在血氣裡,結果還是不能被主用。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6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