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6月2日

趕快作工,候主來臨

弟兄們,你們卻不在黑暗裡,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帖前5:4)

年輕時,常常為自己沒有對主再來有較殷切的盼望而感到苦惱。當時的我不是不愛主,但因以為尚有大好的前途,有要發展的事業,有很多值得嘗試的事物,故對主的再來並沒有甚麼渴慕。因此我常禱告:「主啊!幫助我多生渴慕祢快來的心!」

現在已活到一把年紀,身旁的親友一個接一個回到天家(弟弟、嫂子、姐夫和姐姐都相繼被主接去),我對生命的短促感受至深!不過,知道生命短促和渴慕主快回來仍是有分別的。因為如果我被接回天家,身旁還未信主的人尚有機會認識神;神也會興起別的人來接替我未完成的事工。但若主再來了,未認識主的人永恆滅亡的結局就定了,再沒有第二次的機會了!主的再來,對於未信主的人就如賊人臨到一樣。如保羅所言:「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3節)

故如今我仍要多禱告,「主啊!幫助我多生渴慕祢快來的心;好叫我能同時生出更殷切搶救靈魂的心。」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6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