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4月4日

受教是施教的基礎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賽50:4)

很多信徒覺得不容易明白神的旨意,禱告的時候如打空氣,不知道神是否應允,也得不到上面來的能力,何故?以賽亞告訴我們問題出在哪裡。原來只有一個受教的人才能聽見神的聲音,才能為主作工。

以賽亞是先知,是神話語的代言人,他並不因此驕傲,反而戰戰兢兢地求主賜他受教者的舌頭,也求神提醒他、使他有受教的心,能聽到神的聲音。

原來神的僕人要先聽到神的聲音才能為神發聲,要先受教才能施教,不能只靠恩賜、資歷,或博覽群書。因為神的話語、心意和帶領,不會對一個不肯受教的人顯明。

如果你不常聽到神的聲音,禱告時不能經歷神的同在,要先學習受教,也要求神給你一個受教的心。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4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