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3月30日

神就是愛

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壹4:7-8)

一個重生得救的人是不會沒神的愛在他心裡的;是多是少,與他追求認識神和屬靈的事有直接關係。我得救前對別人漠不關心,曾惱怒為他做事而不知感恩的弟弟,在重生後,愛心竟漸漸地增加,罪心漸漸地減少。

神就是愛!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先愛我們,且愛我們到底!神在我們一切所行的事上都有慈愛,都有恩典,這是不爭的事實!

最近有姊妹要去英國探親,我去送機,先到她家搬行李。當日太陽高照,天氣酷熱。姊妹禱告說:「主啊!出門時求使天氣轉陰,我倆體弱無力,求差人來協助搬動行李。」果然神應允了禱告:出門時天氣轉陰;有一家庭正在同一車站候車,樂意協助搬動行李。這家庭的太太更在車上滔滔不絕地大談神的愛。她說:「年輕時我到英國留學受到一位愛主的信徒接待,視如女兒般愛護。今天我攜同剛大學畢業的女兒前往參加她的結婚周年紀念……。」啊!神就是愛。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33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