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2月20日

跟隨基督,先捨後得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終必叫我得救。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腓1:19-21)

專一事奉神的人有哪些特徵?1. 靠著禱告。保羅的一切事奉都與禱告息息相關。2. 靠著聖靈的幫助。聖靈是有位格的神,我們若做被聖靈充滿的器皿,每一件事都將是奇妙。3. 在自己身上高舉基督。保羅深知每個人都要在基督台前交帳,他唯一愛慕和盼望的只有主耶穌。4. 完全奉獻給主。把自己必死的生命獻給從死裡復活的主,是最有價值的。5. 順從主的旨意。在取捨兩難時,照神的心意去做選擇。6. 願意捨身服事。為了教會願意犧牲自己的好處,服事教會弟兄姊妹。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是否常感被世上的事務捆綁著,失去在主裡的喜樂?跟隨基督的法則,其實是先捨後得;而很多心結,也必須先放下,才能得以疏解。

~馬天嵐(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22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