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2月12日

成為主寶貴的產業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祂,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弗1:17-18)

以弗所書的收信者,是一群有忠心、有愛心的聖徒。但保羅仍恐怕他們在現實生活的壓力下,看不到一些非常深刻和重要的屬靈真理,故保羅為他們禱告。

保羅為他們求甚麼?用今日的話說,是求主擦亮這些信徒的眼睛,看清楚一些重要的屬靈事實,就是祂給我們那救恩的呼召,帶給我們何等大的盼望!祂在聖徒中所要得著的,是多麼榮耀的基業!

原來,在神的救恩計劃中,不單神會為人預備永恆的基業,聖徒也會成為父神美好的產業。意思就是那些忠心愛祂、事奉祂,有佳美生命的聖徒,有一天在主台前得著稱賞,他們也會成為主寶貴的產業,讓祂得著豐盛的榮耀!這就像兒女們有佳美的成就,作為父親的也大得榮耀一樣!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21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