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2月10日

不要輕看將得的基業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祂,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是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是產業)被贖,使祂的榮耀得著稱讚。(弗1:13-14)

基督徒在世上所得著的救恩,並非一種精神上的慰藉,或繁重生活壓力下的一種心靈補養劑。保羅在監獄中,在羅馬軍兵嚴密的看守下,他對救恩的領悟,是遠遠超越歷史時空的。他形容人能得著這救恩,是出於神從創立世界以前所作的揀選。而所得到的,是一份無價的恩典!

這救恩還將使信徒得著一份基業──就像能從極富有的人家裡,承受一份產業般。怎樣能確定我們會得到這份產業呢?我們由接受耶穌那天開始,得著聖靈的內住。這聖靈,就是我們將來得以承受產業的憑據!

弟兄姊妹,不要輕看你歸向基督的決定。不要以為信仰只是可有可無的心理狀態。它關係你在永恆中的命運。而這基業,相較於你今生為之奮鬥的任何資財產業更為豐厚!得著它,便得著一切!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21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