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9年1月23日

得力的秘訣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賽30:15)

聖經中有許多地方談及神使人得力的秘訣。這處經文則教導我們兩點:第一,要先得救:正如這處經文,先談到「得救」,再談「得力」。「歸回安息」的「歸回」,指的是「悔改歸向神」,也就是與神建立正確的關係。一個人若沒有悔改得救,他怎可能從神得力?

第二,要學習信靠神:「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這一句話,聖經新譯本的翻譯比較貼近原文,譯為「你們得力在於平靜和信靠」。信靠神是得力的另一個秘訣,若是缺少了信靠神,我們在疲乏時,不但無法平靜,反而只會更焦慮、不安和掙扎。

只有信靠神的人,才會在盡了自己一切的努力之後,安靜等候神的作為,才會在等候中得力。讓我們在禱告中學習得力的秘訣,不是僅僅恢復自己原先的力量而已,還要得到從神而來額外的力量。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1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