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2月23日

因遇見主

睚魯,來見耶穌……我的小女兒快要死了,求祢……使她痊癒……。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她……摸耶穌的衣裳……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有人……說:「你的女兒死了……」耶穌……就拉著孩子的手……閨女,我吩咐你起來……那閨女立時起來走……閨女已經十二歲了。(可5:22-43)

馬可福音記載主耶穌醫治患血漏病的婦人,並使睚魯的女兒復活。這女孩只有12歲,婦人卻已經患病12年。即女孩子出生的時候,婦人就開始生病。後來,她們都因遇見了主而獲醫治,並起死回生。這不就是我們的人生嗎?睚魯不知道女兒會突然死去,婦人不知道一病就12年,二人的問題大家都無法解決。我們也是,一生下來就開始邁向死亡。沒有盼望!人生下來的結局就是死!但感謝主耶穌,因遇見了祂,我們的結局被改變了。因為主耶穌賜我們永生,我們就能出死入生!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2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