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2月18日

仰望耶穌

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叫一切信祂的都得永生。(約3:14-15)

世界有許多國家的醫療機構都以「蛇杖」作徽號,其典故來自民數記第廿一章4至9節。當時以色列人因為環境困難而心裡煩躁,怨天尤人,惡言攻擊神和摩西。於是神使火蛇咬死他們許多人。然而,當他們認罪,禱告求神憐憫,神就吩咐摩西造一條火蛇,掛在杆子上,百姓只要一望銅蛇,就得痊癒,免去死亡。這件事不停在這裡,到了新約,當主耶穌在和尼哥底母談論永生時,祂將這事件引用在祂身上,說凡仰望被掛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就得脫離審判,得著神所賜的永生。願我們每一位都抬起頭來,仰望被舉起的耶穌,從祂得著醫治和永生,免去永遠的死亡!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2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