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2月17日

以身作則的神

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無論何工都不可做;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定為聖日。(出20:8-11)

十誡中的第四誡,是要守安息日。六日勞碌工作,第七日休息,領受神所賜的福氣與安息。神創造宇宙時,也在第七日休息。神是大能的神,怎麼也需要休息呢?因為神要以身作則。在給人訂下法則以前,神就自己先行出來。提到法則,我們作父母的,常為保護孩子而訂立一些生活規則,要他們遵守。可惜我們卻其身不正,經常違反自己所定的規則。比如我們要求孩子準時,自己卻經常遲到。求神幫助我們自己儆醒,要有好的榜樣,尤其要遵守神的法則,讓孩子從我們身上學習,到老也不偏離神的真道。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2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