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1月16日

求清潔的心

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賽1:16)

我們在祈禱會中,除了記念事工以外,還為肢體禱告。但有一項頂重要卻往往被忽略的事,就是為自己和群體過聖潔生活禱告。

教會的軟弱其實是來自信徒的軟弱。信徒常不自覺地犯罪,得罪弟兄姊妹,破壞人際關係。故教會的復興必須由彼此認罪和互相代求開始。雅各書第五章16節說得好:「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現今信徒很少拜有形偶像,但在心裡卻可能藏著許多無形偶像,如貪戀金錢,追隨世俗潮流等,以致妨礙聖靈自由運行作工,陷入試探。我們「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約壹2:15)

我們禱告時,切記為自己和肢體祈求:「神啊!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詩51:10)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1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