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1月12日

至高者掌權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聖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但4:17)

「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是但以理書的主題。神不但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全人類的神。即使尼布甲尼撒王併吞列國,戰無不勝,權力很大。但是他的廢立仍然操在神的手中。但以理和他的朋友深明此理,尼布甲尼撒王更親身體驗。所以但以理和他的朋友們雖處於逆境,心裡仍不害怕。因為他們知道,神與他們同在,必賜福保守遵行祂旨意的人。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要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權柄都出乎神,如果神不允許,沒有一事會臨到我們身上。無論環境怎麼惡劣,神仍掌權。祂知道我們的處境,祂能拯救我們。我們只要信心堅固,困難越大,越倚靠神。不要灰心!不要失去信心!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1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