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1月8日

安靜等候神

王的護衛長亞略出來,要殺巴比倫的哲士……但以理回到他的居所,將這事告訴他的同伴……要他們祈求天上的神施憐憫,將這奧秘的事指明……這奧秘的事就在夜間異象中給但以理顯明……。(但2:14-23)

巴比倫王蠻不講理,自己忘記夢境,卻要哲士們為他解夢。當然沒有人能為他解夢,他卻下令殺死全國的哲士,但以理和他三個朋友也在其中。當時情況萬分危急。但是,當事情越危急緊張時,越是我們需要靜下來禱告等候神的時候。但以理和他三友都這樣做了。他們安靜禱告,把難處交託給神。神的恩典和憐憫便在他們身上彰顯:「這奧秘的事就在夜間異象中給但以理顯明。」

我們遇到困難險境時,難免慌惶失措,心亂如麻,絕對無法安靜禱告等候神,只一心盼望遇到貴人,或想用甚麼世界的方法來為我們解決難題。可是卻往往無法解決,而且心裡沒有平安。弟兄姊妹,其實危險急難時,是我們最需要安靜禱告等候神的時候。願我們同心學習。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