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1月5日

快樂之道

眾民都去吃喝,也分給人,大大快樂,因為他們明白所教訓他們的話。(尼8:12)

祭司以斯拉宣讀神的律法書,領袖們和利未人幫助百姓明白,當百姓明白神的教訓後,就大大快樂。

神百姓快樂之道跟外邦人不同,神百姓的快樂不在於福祿壽喜財,而在於明白神的道。明白神的真理,得到屬天快樂,你便知道,世上短暫的快樂不能與神所賜的福樂相比。

今天,世人以永恆的熱情追求地上短暫的財利,好像飲海水止渴。結果是越飲越渴。有時,基督徒會忘記自己的身份,跟隨世人尋找地上的快樂,好像捧著金飯碗討飯的乞丐。其實,神放在我們裡面的飢渴,只有神才能滿足。惟有神的道能給人永恆的平安,使我們不被今生的憂慮和重擔轄制。弟兄姊妹,讓我們與神同行,直走到永恆。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