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1月4日

自由快樂

我們並不是轄管你們的信心,乃是幫助你們的快樂,因為你們憑信才站立得住。(林後1:24)

使徒保羅告訴哥林多教會,他勸勉他們,是為了幫助他們得快樂。有時牧師傳講聖經真理,會眾不接受,心裡反感,暗暗批評牧者不合時宜,跟不上這個科學先進時代,不接地氣,不夠體貼,不近人情,不迎合人們自憐自戀的心理。他們不喜歡牧師說,神要我們改變自己,去順服神,不順從私慾。

人如果不認識神,就會覺得真理妨礙他快樂。他們以為不遵守真理才自由快樂。但是神的真理確能幫助人自由快樂,拯救人脫離永死,釋放我們脫離今生罪惡的捆綁,獲得真自由和真快樂。人只有連於基督耶穌才有豐盛生命,只有憑信才能站穩。真信心是要把生命的主權交給主,順服祂。這才是唯一令人得快樂的出路。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