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0月11日

清晨之福

求祢使我清晨得聽祢慈愛之言,因我倚靠祢;求祢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祢。(詩143:8)

一日之計在於晨,農夫的生活早睡早起,日出前就預備下田,勤懇工作。日落時分就歸家休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雖平凡,卻充滿歡愉,許多人家庭和諧,身體健康。雖然農夫不一定認識耶穌,但多有敬天和仰賴老天的心,知道不能靠自己風調雨順。

今日城市生活,許多人遲睡晏起,匆忙上班,連信主的人都少有先仰望親近神,光靠自己的腦袋和雙手打拼,結果備受工作壓力,充滿緊張和沮喪,連家庭和健康都蒙受虧損。有人用「放假旅行」的方式舒緩壓力,生活看來多姿多彩,可惜效益不大。

初信主時,我不知早起親近仰望神的好處,同樣失去了許多恩典福氣,後來主開啟我的心眼,每天清早起來先是讀經禱告,把當天的人和事祈求交託天上的阿爸父後才出門上班,結果成了「有福」之人!怎不與人分享!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0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