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0月8日

和睦同居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詩133:1)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2:5)

詩篇第133篇歌頌弟兄之間的和睦友愛生活是多麼令人羨慕。在現實生活裡,我們都願意追求這種融洽的生活,可惜因著人權的提升,撒但的詭計,把人自私的罪性越來越表露無遺,和睦同居的生活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30多年前一位屬靈長者在我快要結婚時贈予我這話:「夫婦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他把弟兄改成夫婦實在合宜,相信是他當時有感而發的肺腑之言!和睦是愉快婚姻的基石呀!如今我卻見不少的夫婦因不能和睦而分居或離婚,少的,老的都有;實在痛心!不但是夫婦,還有婆媳、父母子女等,比比皆是。

求主幫助我們,在家庭和教會裡有基督耶穌的心腸,能常以愛心互相款待,這樣我們才可享受和睦同居的美好生活。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0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