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9月24日

明察秋毫

耶和華的眼目無處不在;惡人善人,祂都鑒察。(箴15:3)

據媒體報導,中國的「天網工程」已經完成,「天眼」數目將在三年內由一億七千萬個大幅度增至四億個,這其中大部分攝像頭都具有智能的面部識別功能,準確度至少達90%。換言之,那些作奸犯法的人想逃,逃不了!

古語云:「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又云:「人在做,天在看。」這些話正符合聖經所言:「耶和華的眼目無處不在;惡人善人,祂都鑒察。」祂所看到的是甚於人造的所謂天眼,準確度高達100%,惡人真的一個也逃不了!信否?你考查聖經便知真假。

不但是惡人,連善人亦包括在內。「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祂心存誠實的人。」(代下16:9)故此,行善的人不用跟行惡的人力爭,信靠神的話萬無一失,因為神全然的看見,祂的慧眼怎不明察秋毫?我們敬畏神的人既知道神在察看,行事為人就當小心謹慎,時刻警醒免犯過錯叫聖靈擔憂,失去神的恩。願神憐憫且保守我們!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9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