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8月27日

也能得救

人在尊貴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類一樣。(詩49:20)

在中國人的惡罵中,最侮辱人的莫過於罵人畜生。很有趣,聖經中卻多次將人與畜類相提並論。大概讓許多人難以接受。

有好幾次,我被家裡的小狗感動。牠在暴怒中也只是假裝「咬」我一下,立刻轉過頭去。對陌生人牠卻很兇。這讓我體會到,小狗知道我是牠的主人,牠再生氣也會節制。而我自己,在暴怒中卻是口不擇言,只想發洩內心的不快。人,若沒有「饒恕,良善,節制」的生命素質,任本性所為,確實還不如禽獸。人,若不認識神是自己的主人,活著完全為了肉體,確實如同畜類。神的話語句句正確。

感謝神,有說不盡的恩惠,竟然願意拯救我們這些罪人,並且賜福與我們。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