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8月3日

肢體生活與傳福音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14:21)

最近參加一間華人教會的夏令會,有兩件事叫我深受感動:

一、關心未信主的朋友:有的親自陪伴慕道友參加福音研習班,有的跟他們個別談話,有的介紹未信者認識傳道人或弟兄姊妹。還有一對一的關懷。

二、交通分享和禱告:晚間聚會後分成小組,在客廳或寢室聚集分享及禱告。

這間教會很看重傳福音,很多弟兄姊妹對傳福音有負擔,有操練;其次是很有愛心,切實地過肢體生活。

甚麼是教會?教會是蒙神恩典的兒女,因基督的愛聚集,為基督向世人作見證,關心未信者的靈魂。這其實就是使徒時代教會的兩大表現:愛與合一,出去傳福音。兩條正是主在升天以前留給我們的命令,愛主的人怎能不遵行呢?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8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