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7月25日

我是主的羊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詩34:10)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祂造的,也是屬祂的;我們是祂的民,也是祂草場的羊。(詩100:3)

你曾否想過神道成肉身來到世間,目的是要尋找拯救我們,要與我們同在,且要牧養我們?我們願否作祂「草場上的羊」,安歇在青草地上和溪水旁邊?

某次講員講完道後問會眾:「大家想做獅子或做羊?」差不多全會眾都說:「當然想做羊啦!」可惜離開聚會後,說想做羊的還是做了獅子。為甚麼?因他們仍靠自己的努力在家庭、社會或職場上繼續掙扎,以攫取好處,結果是失望和悲哀。

我們怎樣作「羊」呢?首先我們要認識和相信這位全能、全豐、全足、全愛的「牧者」;其次要順服祂的帶領和安排。每天早上我們離開家門前,最好先安靜讀經禱告,把整天要辦的事、見的人全然交託,尋求指引。每遇困難時,我們記得在心中默禱、仰望和祈求,深信自己必蒙看顧保守。

每當想起我是主的羊,就要歡呼歌唱!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72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