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7月24日

你孤單嗎?

我指望有人體恤,卻沒有一個;我指望有人安慰,卻找不著一個。(詩69:20)

在人生路上,你是否常感孤單?你指望有人與你同心,卻沒有一個;你指望有人體恤,卻沒有一個;你指望有人安慰,卻找不著一個。

你孤單嗎?真孤單嗎?耶穌比你更孤單。祂雖有十二個門徒,可無一人能同心。當祂預言自己將要受害受死,門徒竟在爭大;當祂在客西馬尼園心裡憂傷要死,門徒竟睡著不能和祂禱告;當祂面對前面十架的死亡,門徒竟都逃跑了,甚至否認祂。當祂掛在十架上,父神竟也離開祂。我們所經歷的,耶穌更曾經歷,為要使我們體會神更深的恩情。

有位神的僕人分享見證說:「那天我講完道後,身心極感疲累,好想躺下休息,可是前面還有更重的服事,自己要趕的路尚遠,頓感孤單難行;忽然看見一小孩一面拼命地走,一面開心地喊著:『爸爸,爸爸。』原來他爸爸在前面等著。那時我心中的力量湧了出來,孤單困乏立刻消除,好像重擔卸下,頓感喜樂無窮,因想起天父在我前頭。」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7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