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7月23日

神的話有能力

耶穌醒了,斥責那狂風大浪;風浪就止住,平靜了。(路8:24)

神的能力有多大?我們沒法測度。我們單從祂的話就知道是無限無量,不受時空影響,是超越一切。祂創造天地萬物,說甚麼就有甚麼,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祂命日月停止移動,日月都要聽命(參書10:12-13)。祂只說一聲,事就成了。今昔一樣,從未改變。

耶穌的母親馬利亞在接受聖靈感孕時說:「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1:37)她信,神的美意就成就在她身上。那位百夫長請耶穌醫治他的僕人時說,祢來我家不敢當,只要祢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他信,回到家中看見僕人已經好了(參路7:1-10)。

主耶穌對門徒說:「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只是你們中間有不信的人。」(約6:63-64)為甚麼不信呢?因為沒有尋求,沒有記念,沒有遵祂的話而行。

今天,若我們不尋求,不記念,不遵祂的話而行,又怎能經歷神話語的能力呢?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7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