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7月19日

培養孩子背聖經

我今日所警教你們的,你們都要放在心上;要吩咐你們的子孫謹守遵行這律法上的話。(申32:46)

兒女是神賜的產業,是神對父母的神聖委託。可是做父母的多有不足,對神話語的領悟也有差距,需要藉教會生活來彌補。我們不僅在家要每天帶孩子讀聖經、靈修,也要把孩子帶到神的教會,養成敬拜和團契的良好習慣。

我的孩子自小除了參加正常的主日敬拜,還一直堅持參加教會為兒童組織的Awana聖經學習項目。Awana取自提摩太後書第二章15節「作無愧的工人」,英語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的首個字母,由美國一國際性福音機構於1950年創立,旨在從兒童開始,為主培養合神心意的工人。這個項目在美國的教會中非常普及。我兒子已堅持參加這個活動十多年,如今他上高中,仍未放棄,且作為老師的助手。兒子通過這個活動熟背了很多經文,小學時就在一次地區教會兒童背經比賽中獲獎。我們在教養孩子過程中,常用聖經的話和他溝通,這樣教育他就容易很多。

~羅妮麗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71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