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7月16日

百聞不如一見

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伯42:5)

有些基督徒問,為甚麼他們從來聽不到神的聲音,看不到神的作為?也有一些慕道友,將基督徒的見證只當作新聞聽聽,將聖經當作故事書來看看。這些人沒經歷神,認為基督教不過如此,因此不久就離開教會。

約伯敬畏神,遠離惡事,卻遭到可怕的災難,家破人亡,疾病纏身。可是,很奇妙,約伯並不以口犯罪,他仍舊信靠順服。後來神與他說話,他竟然懊悔自己的罪。太令人驚奇了。到底為甚麼呢?因為他「親眼看見了神」。

神藉著聖經對我們說話,解開聖經奧秘的唯一方法不是學位,不是金錢,而是堅定信靠順服。一百次聽別人講神,不如一次經歷神。怎樣經歷?唯一方法是信靠與順服。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71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