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6月12日

實踐你的信仰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耶穌轉過身來,看見他們跟著,就問他們說:「你們要甚麼?」他們說:「拉比,在哪裡住?」(拉比翻出來就是夫子。)耶穌說:「你們來看。」他們就去看祂在哪裡住,這一天便與祂同住。(約1:37-39)

耶穌裡外如一,可讓人近距離觀察。今天多數人只能遠觀,不能近看,因為有太多不願意別人知道的隱私與黑暗。我們不願意別人來我們家,更不願意對別人打開心扉。為何一些信徒教養子女失敗,甚至被批評為虛假,或者無法把配偶帶領信主?因為我們在社會、在教會是一個樣,在家裡是一個樣,我們努力遮掩,卻沒有靠主正面解決問題。家人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你要有力量為主作見證嗎?要影響你的家人嗎?要承認自己的軟弱,尋求主的憐憫,靠主得勝。

做個裡外如一的人,你會減少很多心理負擔。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61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