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6月9日

走過紅海的能力

以色列出了埃及,雅各家離開說異言之民;那時,猶大為主的聖所,以色列為祂所治理的國度。滄海看見就奔逃;約旦河也倒流。大山踴躍,如公羊;小山跳舞,如羊羔。(詩114:1-4)

經過幾週的炎熱,秋天悄悄地臨到。我們家後院種的秋葵前一天澆水時,葉子還綠油油,誰知過了一夜,葉子全落,成了光禿禿的。

這大自然的力量,實在超乎人的想像,一夜功夫就變樣。然而我們是否想過,那創造與管理大自然的神,祂的力量更是超越得無法計數?神使紅海分開,甚至連河底都成了乾地。這力量不是我們能用理論來推算,也不是用頭腦所能想像的。為了保護、拯救祂的子民,神施出大能的手。雖然,今天我們不會有一條紅海攔在我們前面,但在我們的生活處境中,似乎也有許多不同的攔阻、困難與絕境,對於我們個人、家庭來說,就如同這紅海的水一般,前無去路,後有追兵。然而我們這群屬主的子民,當我們仰望主的時候,就能經歷到神的同在和能力。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6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