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5月13日

哈拿的懿行

那時,撒母耳還是孩子,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侍立在耶和華面前。他母親每年為他做一件小外袍,同著丈夫上來獻年祭的時候帶來給他。(撒上2:18-19)

一代屬靈偉人撒母耳有位了不起的母親哈拿,她不僅為無子而哀傷哭泣,迫切祈求;及至得了兒子,她就還願,把這寶貝兒子獻上,使他終身事奉神。更了不起的是,她不是一獻了之,不關心孩子,她以一個母親特有的細心關懷兒子在事奉上的需用。每年去示羅過節時,都把一件親手縫製的新衣帶給兒子,叫兒子身心都得溫暖。這一幅母子同心事奉的圖畫多麼美麗感人!

今天到處缺主的工人,都在喊繼起的事奉者難尋,但誰肯像哈拿以「生」不出後代(承繼事奉的人)為恥?誰肯像哈拿認真地為此懇求?又有誰真的把下一代獻上為祭,全時間投在主的手中呢?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5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