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5月8日

蒙召與呼召

其中也有你們這蒙召屬耶穌基督的人。(羅1:6)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亞當)的時候,是他犯罪後。神呼叫他,給他悔改機會。從那以後,神不斷地呼喚人回歸。所以凡是能「聽到神的呼喚」而歸入神家裡的人,都是蒙神召喚賜福的。

在神的家裡,有些人不但蒙召歸向基督,而且有神「特別的呼召」,叫他們去服事神。挪亞被呼召去造船,亞伯蘭被呼召從吾珥出來,摩西被神呼召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入迦南,保羅要九死一生向外邦人傳講耶穌基督的救恩。

我以自己被神呼召出來一生服事祂而引以自豪。前天,我寫完一篇五千字的見證,感到呼召被再次更新,以閱讀與寫作為我一生的服事,內心竟然充滿喜樂,如同被名校錄取的學生一般。突然神的靈又提醒我:既然「閱讀與寫作」是你的呼召,是你全時間的服事,那麼你有沒有全身心地投入呢?有沒有像全時間服事的樣子?

求主幫助我們,不忘蒙召的初衷,一輩子忠心良善回應祂的呼召。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5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