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4月11日

遵行大使命

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賽49:6)

神揀選以色列作祂的子民,成為外邦人的光,使祂得榮耀,外邦人也因著他們得福。但歷史告訴我們,以色列人沒有完成這個使命。今天,神的兒女是世界的光,主耶穌說:「沒有人點燈放在地窨子裡,或是斗底下,總是放在燈臺上,使進來的人得見亮光。」(路11:33)教會肩負把光帶給普世萬民,把神的救恩傳到地極的光榮使命。但是統計反映,教會用在傳福音的金錢只佔預算的5%。

我們每個人也可以反思自己,我用了多少時間、精力和金錢來傳福音、作主的工呢?我們縱然知曉肩上的使命、心中的目標和負擔,但總是在生活的忙碌中消耗了光陰、磨滅了心中聖靈的感動。明天,等明天,可是等到的是虧欠神、虧欠人的內疚。感謝主,祂有豐盛的慈愛和憐憫,仍存留我們的性命,賜給我們生命氣息,讓我們有加倍償還福音債、報答主恩的機會。

求主復興我們起初火熱傳福音的熱誠,燃起我們愛人靈魂的心;賜給我們智慧力量,努力遵行主的大使命!

~信子(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4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