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4月5日

關懷從你我開始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帖前5:11)

家母患上癌症,許多弟兄姊妹殷切慰問,並為我們禱告,讓我們感到十分溫暖,因我們知道我們不孤單,除了我們有天上的父神,神也差派弟兄姊妹給予我們愛心和鼓勵。

其實,弟兄姊妹之間,能有這般的彼此關懷與守望,是很幸福,同時也是很重要。我們都曉得天父必看顧我們,但天父的看顧往往透過我們肉眼能看見的弟兄姊妹來展現。這提醒了我,要鼓勵教會弟兄姊妹們更多彼此關心,不但關懷那些正處在需要被關懷的弟兄姊妹或是朋友,保羅更嚴正指出,處在末日迫近的我們,更加需要彼此的關懷與勸慰,使我們在彼此互相造就底下,更警醒謹慎等候,預備主的再來。

我相信,藉著人人總動員的彼此關懷、安慰與鼓勵,教會將充滿愛,並成為富有生命活力的大家庭。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4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