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8年1月12日

小兄妹的奉獻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路6:38)

八歲的強強和六歲的寧寧對做牧師的爸爸說:「我們要將生日所得到的禮物和禮金,全部送給無家可歸的人和孤兒院的小朋友。」在父母的協助下,他們真的做到了。小兄妹都認為那是最開心的生日。

奉獻的最大考驗之一,在於個人情感上是否能割捨。

聖經提醒我們要施予,而且說當我們懷著慷慨和愛心去給予,就必有「十足的升斗」給予我們。這「十足的升斗」,可能是當我們向別人表達愛時所感受到的喜樂和滿足。當我們學習將愛心付諸行動,不求回報時,神就收納我們所奉獻的,別人的生命也得著豐盛。

主啊!賜給我慷慨的心靈、心思,使我們所奉獻的能讓別人認識祢的愛,奉主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11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