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10月1日

把心歸向神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箴23:26)

你們只要求祂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路12:31)

我們本是屬於神的孩子,然而,我們的心歸屬於誰呢?天父用祂兒子的血買贖了我們,我們是屬祂的人!父神要我們歸向祂,不是要剝奪我們的權利,而是要我們從祂得著豐滿的恩典。

有一位與我同齡的姊妹,前半生一直為事業奔波勞苦,因壓力太大,很早就患上糖尿病。她來到主面前求助,真心尋求主、降服於主,主的愛融化了她的心,讓她看到自己幼年的創傷,以及伴隨她半生之久的焦慮和恐懼。

主的愛使她得到安息和醫治,她決定放下自己的事業,回歸家庭。作了這決定後,她生活一無所缺,而且換得家庭和睦,孩子在畢業時獲得校內多個獎項,她深覺這些都是神給她的獎賞。她知道這一切不是她掙來的,也不是以勞苦與世界交換而得的,乃是主的恩典!

我們若看重世界,把一切投上,身心疲累也未必能賺得甚麼。但若專心尋求神,一切好處也不缺!

~海顏(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00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