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8月26日

安慰的神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林後1:3)

有一個週六兒子外出參加雙簧管比賽,不能參加高中籃球隊訓練。教練手機信息回覆兒子:週一見我。兒子心中擔心這個嚴格的教練是不是要告訴他下一年不能參加球隊了,因為每年也有被踢出球隊的。他常有課餘日程的矛盾,而他又那麼喜歡打球。

我見兒子悶悶不樂,就去安慰他,但並不見效。晚飯時他坐在桌邊忽然淚水默默地滴落下來,我很難過地看到我們家個頭最高的大男孩如此傷心,只有為他禱告。

不料晚上睡覺前,他過來對我說,他不難過了,因為他剛才看靈修書時,神告訴他,如果教練真的不讓他再打球的話,不是神不喜歡他,神在他身上總有祂自己的計劃。

感謝神!我每年也為孩子選擇最適合他們年齡階段的靈修書,一晚一篇,一年一本。在他們成長中遇到傷心、快樂、猶豫、困惑、犯錯的時候,靈修書中神的話語常常給予他們適時的安慰、鼓勵、提醒和幫助。

~羅妮麗(作者是師母,大學教授)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8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