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7月31日

主動獻呈

亞伯蘭就把所得的拿出十分之一來,給麥基洗德。(創14:20)

亞伯拉罕在戰勝之後,不貪已經很難得,現在還從他用性命換得的實物拿出十分之一來作奉獻,實在不可思議。這不是一個小數目,且是沒有人吩咐他這樣做的,乃是他主動獻呈的,這表明他是甘心獻上的。

人如果真認識神是天地的主,是至高的神,則地上的一切都是主所有,是祂所管治、控制的。將從祂而來的歸給祂,也是理所當然的。人若認識神是天地的至高主宰,則我們的生活存留都在乎祂。若不是祂賜福看顧,我們的所謂「得」根本是虛空的。所坐的汽車、飛機若失事,一生勞碌所得的就與你無關了。因此今天若有所得,甘心地獻十分一給主,是理所當然的。

你甘心獻給這位天地的主,祂這麼豐富,只要祂認為好,加倍賞賜給你,在祂豈不是輕而易舉麼。我們若真認識祂是至高的主宰,在奉獻上就不會斤斤計較了。

~劉銳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本文摘自http://www.pastorlau.org,承蒙作者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73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