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7月18日

信心的意義

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太17:20)

有一次我去大學校園教堂領退修會。到了主日,正好守聖餐。那天領到最後,餅杯不夠了,一些人沒有領到。同工會主席請同工下樓再拿些上來,卻發現沒有多餘的。主席馬上領禱,求神赦免他們小信:以為今天預備有餘,結果仍然短缺。

我們時常信心小。這件事幫助我們思考,在平日繁忙的事工中,是否看到信心有增長的空間?如果家中水管被雜物堵得很細,怎能流出大水量?信心有多大,福氣就有多大,憑信心甚至可以驅趕邪靈污鬼。為何信心如此重要?因為信心能幫助我們支取神的無限智慧和能力。一些禱告事項,為甚麼遲遲沒有應允,除了可能神有其他美意外,有些時候是因為我們信心不足,甚至禱告時帶著疑惑。我們常常禱告沒多久就放棄,就是信心不足的表現。

據說,這個校園光是中國留學生就有900人,願神不斷加增眾同工事奉的信心。

~錢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7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