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17年7月9日

務要聖潔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帖前4:3-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1:15-16)

很多信徒說不明白神的旨意,「如何尋求神的旨意」永遠是信徒問得最多的問題,是退修會最熱門的題目。似乎神就像廟裡的偶像,只要我們求籤,祂就告知我們將來的運程。其實「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成為聖潔」是神再清楚不過的旨意了。神要我們遵行祂的話,這樣行人生的路自然就走得直,走得好。

我們活在世上,是要活出神的性情,成為世上的鹽與光!如果你是信徒(即使你還未成為信徒),就必須要謹慎你的生活。神不是要約束你,而是要保護你,因為死亡的路都是從一點點放縱開始的,不要以為放縱無傷大雅。

所有行為都是有後果的,你不能一面求神賜福,一面又去做神吩咐我們不該做的事。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7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